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府县政协2019年工作协商联席会召开
浏览次数:2866发布时间:2019-02-18

2月15日,县政府、县政协2019年工作协商联席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朱士久、成忠、吕戈、吴朝晖、万锦阳、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县政协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

李煜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大力支持县政府工作,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提案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体现出政协委员们对肥西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2019年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征程展现新的作为,县政府和县政协要坚持同心、同向、同行,进一步提高政府、政协互动的水平,为全县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在会上首先就县政府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针对2019年政协工作,朱士久指出,今年的政协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在建言献策及思想政治宣传上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安排2019年议题;坚持团结合作、协商共事,促进政府、政协良性互动。县政协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县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在服务大局中贡献县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通报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提出意见建议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张立新通报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徐治国通报了县政协2019 年重点工作安排(草案)。会议还进行了讨论交流。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