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2018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启动
浏览次数:3266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4日,县政协2018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县委副书记宣丽玲,副县长吕戈,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

据悉,2018年,我县确定县林业和园林局、县科技局、县发改委、县安监局、县公管局五家单位为受监督单位。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将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县委、县政府的全局工作,紧紧结合受监督单位的职能职责,突出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实事求是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强调,政协民主监督是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关单位要消除思想认识上的顾虑和误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监督小组工作,及时落实、反馈政协民主监督建议书,为监督小组成员知情明政创造条件;政协民主监督是协商式监督,各监督小组要发挥自身优势,选准议题、深入调研,努力提高监督质量,提出可操作、能整改、易见效的意见建议;政协民主监督是有组织的监督,县政协将继续坚持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有效措施和机制,全力做好监督中的协调、保障等工作,为提高监督实效奠定基础。

县委副书记宣丽玲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县长吕戈对确保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政协副主席徐治国作动员报告,对县政协2017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8年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发改委代表2018年度被监督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