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主席集体走访县“两院”
浏览次数:1979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集体走访县法院和县检察院,深入调研司法工作。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副主席胡正宏、王永定、吴其珍、胡宁,秘书长张良利等参加走访。县法院院长王丽,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朝东分别陪同。

在县法院,走访组实地察看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导诉、立案等功能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法院有关亮点工作和解决“执行难”情况汇报,围绕基层法庭建设、执行攻坚等工作进行协商交流。走访组指出,要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下大力气、大决心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凝心聚力解决好群众在执行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切实保护好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继续立足审判职能,用贴心暖心的司法服务安商、护商、暖商,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两院走访 (1).jpg

在县检察院,走访组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聚焦探索政协民主监督与检察监督合力推动公益诉讼进行交流,并就做好2024年检察工作提出建议。走访组强调,要聚焦担当抓落实,持续维护司法公正和法律尊严;要聚焦作为抓落实,积极促进严格执法与柔性执法有机结合,用心用情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坚强的法治力量。

两院走访 (2).jpg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