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县政协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3923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及主席会议成员与老干部们共迎新春、共话发展。九届、十届县政协主席朱士久等36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正宏通报了2023年肥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动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离退休老干部朱士久、孙明权、段启淮、卫先毓等带着深厚感情,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迎春座谈会.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县政协将不断拉高工作标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为老干部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肥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为推动肥西实现“十四五”规划奋斗目标、展现政协新作为做出积极贡献。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