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开展十一届二次会议“一号提案”调研督办
浏览次数:2825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2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戴昭军率县政协提案委赴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一号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胡正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区,重点了解自助服务区、领办代办专区、为企综合服务窗口等业务受理情况,就企业开办、审批流程等进行询问。

图一.jpg

座谈会上,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围绕推进行政审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专题汇报,县住建局、城管局、自规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窗口负责人进行汇报交流。

图二.jpg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大力推进下,我县营商环境“软实力”不断攀升,其中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尤为亮眼。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数据政务的重要性,继续全力打造数字政务服务体系。二要充分认识服务质量的重要性,从量化考核、办事效率、专业能力等方面提升服务质量。三要充分认识抓主抓重的重要性,继续深化重大项目领代办等改革举措,精准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更好地服务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充分认识服务优先、兼顾规范管理的重要性,持续规范管理政务服务第三方服务市场,在审批勘验等环节要“到现场”、“接地气”,以规范、优质的服务效能助力我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