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
浏览次数:9306发布时间:2023-09-08

 

 

 

 

为进一步巩固政协提案办理成果,做好提案办理“后半篇文章”,9月7日下午,肥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正宏一行围绕“进一步加大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力度,加快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建议的办理情况,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督办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两家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经信局、上派镇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提办督三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908081836.jpg

会议指出,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是今年县政协的一项创新举措,围绕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一号提案的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办理工作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进展、有措施,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强化协商意识,准确把握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责定位,把协商贯彻到提案办理全过程。要增强监督实效,以督办提案的形式开展民主监督,进一步促进提案落地落实。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部门联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同心同向开展工作。要提高督办质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办理有实效。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