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提案办理协商暨“双向评议”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2930发布时间:2023-06-02

 

5月30日下午,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县卫健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提案办理协商暨“双向评议”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正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县政协提案委员会部分成员、相关提案者,县卫健委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640 (2).jpg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关于加强全县基层卫生队伍建设的建议》等6件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对提案办理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回应。会上,“提办”双方进行了“双向评议”。

 

胡正宏对“提办”双方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的一项全局性、综合性、经常性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责的重要方式之一。承办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和结果导向,通过有效沟通协商,凝聚提案办理合力,推动成果落地见效,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