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合肥市“四县一市”政协书画展联席会议在肥西县召开
浏览次数:4767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7日上午,合肥市“四县一市”政协书画展联席会议在我县召开,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袁文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县一市政协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承办方肥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正宏主持。

合肥市“四县一市”政协书画展联席会议在肥西县召开.jpg

与会人员围绕书画联展方案进行座谈交流,共同确定了本次书画展的主题、时间以及具体工作安排等内容。会议指出,联展要突出主题,体现政治性,践行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要质量上乘,突出专业性,精选书画作品,凝聚奋进正能量;要形式活泼,兼顾群众性,以书画为媒介、以艺术为载体,为合肥及县(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