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动态 / 协商民主
肥西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暨“双向评议”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9716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4日上午,肥西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县发改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提案办理协商暨“双向评议”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正宏出席会议,县政协提案委部分成员、相关提案者、县政府督查目标办负责人、县发改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4位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发表了意见建议,“提办”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会议还就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开展“双向评议”,县发改委主任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624145458.jpg

最后,胡正宏强调:一要把提案办理与部门工作结合起来,一同部署,协同推进;二要把总体目标与节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办理,有序落实;三要把办理过程与办理实效联系起来,做到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