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来我县开展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浏览次数:9673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督办调研组,来我县围绕“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主题,开展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曹国强,市政协主席韩冰、副主席罗兆好,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副县长程潭、县政协副主席胡宁等陪同调研。

亿帆.jpg

韩军一行先后来到亿帆生物制药公司、安利材料科技公司和TCL家用电器(合肥)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视察调研,参观并询问各公司生产工艺、产品性能、销售渠道及发展规模等情况,实地了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安利股份、TCL家电、卡迪尔生物科技、桃花源实业、苏亚建设、味滋源食品等6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现状、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困难及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安利.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韩军对肥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调研中感受到了肥西经济的实力、发展的活力、创新的潜力、内在的动力,六家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促发展,体现了服务地方经济的强烈担当。就贯彻省委书记领先督办重点提案督办要求,韩军强调,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稳固向好的势头,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紧紧围绕大局,切实发挥好政协提案的独特作用,将提案办出“新质新效”;三要统一思想,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创造最佳最优。要广泛深入了解营商环境的概念内涵和重点要素,在充分了解掌握政府当前营商环境工作的基础上,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先创优,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开拓视野、对标先进,完善提升环境标准,为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作出贡献。

TCL.JPG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