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5555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3日,县政协主席戴昭军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钱梅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正宏、王永定、张慧平、吴其珍、胡宁,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

戴昭军指出,一要带头讲政治,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养,强化政治定力,在履职尽责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服务开新局,紧扣“两个率先”,聚焦“五项提升”,围绕全县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重点工作,沉下去调研、跳出来协商。三要担当新作为,要不断创新委员履职形式,进一步完善协商、监督等平台,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强化政协机关规章制度的落实,加大执行力度,不断提振政协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肥西县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县交通局、县科技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医保局、县城管局关于县政协2021年委派民主监督建议书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文旅局关于打造全域旅游品牌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自规局关于“标准地”建设和“拿地即开工”改革情况的通报;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一号提案”等。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