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主席集体调研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修复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963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3日,县政协主席集体调研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修复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其珍主持会议。

戴昭军指出,各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此次主席集体调研工作。要精心组织安排,保证工作时间,发挥各自特长,尽职尽责完成调研任务,把调研中所看、所思和平时工作中所想、所悟转化为科学建议,形成调研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合理建议,提高建议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办公室关于主席集体调研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修复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修复情况的汇报。会上还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