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动态 / 视察调研
戴昭军调研医卫事业发展
浏览次数:10460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24日,肥西县政协主席戴昭军一行,就县级医疗机构建设和医卫事业发展进行调研。

戴昭军来到县人民医院二期和县中医院新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其中,县医院二期工程项目占地126亩,拟于2023年1月底竣工,建成后床位突破2000张,将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综合医院。目前,两个项目施工进度在保质保量前提下稳步推进。

随后,在县疾控中心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县政协医卫界别部分委员发言,了解医卫事业和医疗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戴昭军强调,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是对全县医卫事业发展的一次大考,医疗卫生事业作为重要民生工程,要抓住全县发展新机遇,持续提升医疗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区域内医疗配套升级。要加快县级医疗机构建设进度,加大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和培养,优化招录程序,缓解人才供求矛盾。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高企业竞争能力,推动医药产业链式集群发展。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