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主席朱士久督查文明创建
浏览次数:2802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4日上午,肥西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到上派镇金星社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创建工作会议,县政协办等文明创建包联单位负责人,县文明办、上派镇、金星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士久强调,要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创建高潮,文明创建工作是改善人居环境的好事实事,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是创建的决战决胜之年,务必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扎实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对大市场、农贸市场、三无小区等老问题,因包公路、长安路改造等所带来的新问题,以及面对创建的一些新要求,要突出创建的重点,达到经营规范有序、环境干净整洁、创建氛围浓厚、人民群众满意;要明确责任,全面形成合力,社区要履行属地责任,全面动员、全员创建、全力以赴,包联单位要全面参与、巡查督查、协调支持。

会上,对各包联单位的网格进行了重新划分,社区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县文明办、上派镇以及包联单位分别就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