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献爱心 战疫情——肥西县政协委员踊跃捐款捐物
浏览次数:2149发布时间:2020-03-03

2月13日,肥西县政协通过通过微信、短信平台,发出《关于在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中倡议开展疫情防控募捐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募捐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的爱心和力量。

《倡议书》发出以来,得到了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热烈响应。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募捐活动,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凝聚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底,共有212名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与了募捐,募捐款物达75万余元。其中募集资金67.4万余元,募捐物资(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酒精、84消毒液、大米、蔬菜)等价值8万余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笔笔捐款、一批批物资捐赠到各级慈善协会、红十字会和卫生防疫一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人的使命担当。

目前,这场爱心活动仍在接续……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