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县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7048发布时间:2019-12-26

12月25日, 县政协主席朱士久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县政协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副县长程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关于县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汇报;听取了县政协对口协商工作的汇报;听取了县政协专门委员会视察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政府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决定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通报了委员履职尽责情况;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还审定了有关人事事项报告。

朱士久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努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三大职能,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展现新时代基层政协新样子。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提案工作的提质增效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朱士久还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副县长程潭代表县政府感谢县政协对政府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抓好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落实,加大力度,安排专人负责,把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四次全体会议有关议程和日程等决定,大会将于2020年1月7日在上派召开。

又讯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十届县政协第十一期常委读书班活动,邀请了中共安徽省委党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高淮成教授作了题为《“中国之治”新时代——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的专题讲座。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