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浏览次数:2557发布时间:2019-01-04

1月3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成十个讨论组,就县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展开深入讨论,积极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各讨论组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普遍认为, 县政协主席朱士久作的县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高效落实了许多提案,为群众办了很多实事。县政协讲政治、转观念,党建探索进一步深化;议实事、献良策,协商民主成效进一步彰显;听民意、察民情、民主监督力度进一步加大;聚力量、促同心,团结协作局面进一步形成;抓基层、打基础,自身建设活力进一步增强。报告提出的2019年县政协工作安排,实事求是,具有高度的前瞻性、可行性。《提案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地回顾了过去一年政协委员在促进经济建设、社会和谐和民生改善等方面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2019年度提案工作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讨论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做好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19年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政协的特点和优势,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与实践,进一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肥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