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办开展结对扶贫帮扶工作述职评议活动
浏览次数:2565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6日上午,2018年度县政协办结对李祠社区扶贫帮扶工作述职评议会在花岗镇李祠社区居委会会议室举行。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县政协办主任徐维新,县政协办副主任程光祥参加会议。

会上,徐维新首先就2018年县政协办开展扶贫帮扶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随后参加会议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对县政协办扶贫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参加评议人员25人,对县政协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总体评价、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情况、开展结对联系服务情况、帮扶责任人满意度的评议结果全部为优秀。

2018年,县政协办公室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谋划扶贫工作,坚持把“单位包村、干部包户”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一年来,县政协办积极帮助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竭力帮助贫困户开展产业谋划,大力宣传我县的扶贫政策,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定期开展走访慰问,中秋、端午、春节均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平均每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折合人民币约2000元。2019年,县政协办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深化帮扶力度,拓宽帮扶途径,增强帮扶实效,巩固帮扶成果,以促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为重点,继续做好“单位包村,干部包户”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