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将开展安置点建设和后期管理调研
浏览次数:3418发布时间:2018-09-15

9月14日,县政协主席集体调研安置点建设和后期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副主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出席会议。

会上,朱士久指出,拆迁安置既是城镇化发展过程中重中之重的工作,也是难中之难。近年来,我县拆迁安置体量很大,与会成员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通过调研摸清楚情况、发现问题,给政府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帮助政府解决相关问题。要认清此次调研意义,明确调研要求,做到调研对象全覆盖。调研内容要全流程了解,从规划建设到后期交付管理,全流程了解安置点建设管理中的相关问题。调研方法要全方位,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全县安置点情况全面了解。要强化调研组织,参与调研的人员要安排好、统筹好工作,做到全程参与,按照调研组的要求,认真开展调研,多思考、多观察,为改进全县安置点建设和后期管理工作多提合理化建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办公室关于主席集体调研安置点建设和后期管理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县大建办关于全县安置点总体情况汇报;听取了县重点局关于安置点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还进行了座谈交流。据悉,全县在建和拟建安置点共58项,建筑面积约1260万平方米,提供安置房约10万多套。此次县政协主席集体调研将分为6个组对全县所有安置点建设和后期管理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