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我县召开政协委员议政会
浏览次数:3648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4日,我县召开政协委员议政会,围绕工业项目审批流程优化工作谋良策、出实招。县政府负责同志李煜、成忠、吕戈、吴朝晖、万锦阳、宋六东,县政协负责同志朱士久、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及政协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指出,此次政协委员议政会召开的非常重要、非常必要和非常及时,各位政协委员围绕工业项目审批流程优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听后深受启发。充分体现了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烈的使命担当,也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对肥西发展高度负责的情怀,为县政府今后工作谋划,制定工作措施提供了决策依据,有利于肥西的长远发展,县政府各相关部门将认真吸纳,抓好落实。

  就做好工业项目优化审批流程工作,李煜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我们要以更大的决心抓好效能提升,区域的竞争力很大程度上体现的是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保障,要做好项目引进后的服务,通过审批流程优化来加速项目早落地,开工达产。要以问题导向,明努力方向。要突出清晰、突出联合、突出共享、突出担当,以工业项目审批流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抓手,做好问题整改落实。要以担当作为,抓措施落实。全面梳理、综合会诊、重点突破、借鉴经验、健全机制,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加强统筹指导,促进工业项目审批流程手续的更加优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肥西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在会上指出,我县在营商问题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要引起重视,要认真学习上级要求和先发地区的做法,加快行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为工业项目审批流程优化做出有益探索。他表示,县政协将继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和部门工作,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张慧平通报了前期政协主席集体调研工业项目审批流程工作情况;6位政协委员就优化工业项目审批流程手续、全程代理、中介服务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县直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成忠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工业项目审批流程工作提出要求。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