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韩冰深入桃花工业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4270发布时间:2018-05-21

 

5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韩冰在市经信委副主任查晓村的陪同下,到桃花工业园区百年老字号企业——柏兆记走访调研。县政协主席朱士久陪同调研,园工委书记徐瑞廷、工委委员李友群参加并组织调研活动。

调研中,韩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对企业在政策指导、资本运作及宣传推介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协调。

韩冰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是响应党的十九大——全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号召,也是对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扶助企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韩冰要求,桃花工业园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为企业更好发展做好服务与保障,让企业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希望柏兆记在依托百年老字号品牌基础上,调整产业结构,多研发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方便食品,提高工业生产自动化程度,做精做细,做大做强,让柏兆记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方琼)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