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常委“沉浸式”学习
浏览次数:2803发布时间:2022-09-08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9月7日上午,伴着秋日的和风,迎来了十一届县政协第三期常委读书班。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期读书班的课堂搬到了肥西档案馆和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县政协副主席胡正宏、张慧平、吴其珍、胡宁,秘书长张良利,全体常委参加了读书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0145024.jpg

在肥西档案馆,学员们观看了合肥市《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图片展——统一战线百年征程》巡回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建立和发展统一战线的波澜壮阔,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在工作推动和落实中始终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真挚的情怀服务人民,做出新时代政协人的新样子。

 在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学员们参观教育基地和大科学装置,全面了解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学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直观感受科研工作者夜以继日、攻坚克难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对合肥打造科创之城充满信心和期待。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