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动态
县政协召开“社区协商议事厅”建设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406发布时间:2022-09-02

 

为深入推进“社区协商议事厅”建设工作,县政协于9月1日上午,在上派镇绿锦社区召开现场推进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正宏主持会议,各乡镇政协联络组、部分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上派镇卫星社区、绿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观摩社区协商议事厅,详细了解相关制度机制及活动开展情况。

县政协召开“社区协商议事厅”建设工作推进会1.jpg

推进会上,宣读了《关于扎实推进“社区协商议事厅”建设的通知》,进一步明确社区协商议事厅平台的协商主体、原则、内容等要求,上派镇政协联络组、绿锦社区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交流。

县政协召开“社区协商议事厅”建设工作推进会3.jpg

县政协召开“社区协商议事厅”建设工作推进会4.jpg

 

会议强调:一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建好用好“社区协商议事厅”是开展基层协商民主的重要载体,要围绕“国之大者”,“民之所需”,更加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二要在行动上再提速。深入贯彻市政协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安排,积极探索、全面推开,高效实施“有事好商量”平台建设,推进“盆景”变“风景”。三要在效果上再提升。坚持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多元协同、群众参与原则,准确把握“社区协商议事厅”功能定位,汇聚多方力量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真正成为群众身边的暖心平台。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