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引江济淮”工程肥西段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11441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9日,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引江济淮”工程肥西段建设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县政府副县长何欣欣,县政协副主席胡正宏、张慧平、吴其珍、胡宁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永定主持会议。

引江济淮1.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引江济淮”城关段、淠河总干渠渡槽工程、节点枢纽(派河口泵站)、市政桥梁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引江济淮”工程肥西段建设情况。

引江济淮3.jpg

汇报会上,观看了“引江济淮”工程肥西段建设情况宣传片,听取了县引江办等单位关于“引江济淮”工程肥西段建设情况汇报。

引江济淮4.jpg

何欣欣就“引江济淮”肥西段建设情况作了发言,“引江济淮”工程是润泽安徽的重大基础设施工程,下一步要锚定运河在肥西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利用区域优势实现城市发展和运河产业双提升。县政府将不断增强守护运河建设和通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扎实的工作践行主体责任,为肥西人民打造一个缤纷百态的生态运河、产业运河、未来运河。

戴昭军强调,引江济淮工程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服务好引江济淮工程建设,对尽早高效发挥引江济淮工程作用,提升我县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改善,支撑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一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引江济淮工程建设。二要保障有力,措施有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和设计单位做好沟通对接,建立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三要倒排时间,争分夺秒。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