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图片新闻
“六一”儿童节快乐!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69072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戴昭军来到紫蓬镇中心幼儿园,给小朋友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主席慰问紫蓬幼儿园.jpg

 

戴昭军参观了该园庆“六一”亲子手工作品展,详细了解了幼儿学习生活环境等,并深入班级和小朋友亲切互动。戴昭军观看了孩子们的才艺展示,向孩子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孩子们学好玩好,快乐成长。

主席慰问紫蓬幼儿园1.jpg

戴昭军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培育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他希望广大幼教工作者要切切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全县上下共同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倾听儿童需求,关注儿童健康,呵护儿童成长,积极培养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品质、科学探索意识、动手动脑能力,让全县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