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人民政府 | 肥西县人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浏览次数:34029发布时间:2018-06-04

  6月1日,县政协主席朱士久主持召开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集体调研各组相关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主席集体调研工业项目审批流程分组调研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发言人和发言主题。根据县政协主席集体调研方案,5月中旬以来,县政协主席分别带队,对全县60家工业项目开展了集体调研。6个调研组通过项目实地走访、填写调查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工业项目审批流程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了解。会上分别围绕招商审核、立项审批、用地审批、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阶段,指出了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各组汇报后,朱士久指出,此次调研的前提是要转变思想观念,要解放思想、破而后立,不能受既有规章束缚;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项目服务保障要到位;要认真梳理项目流程和调研材料,通过对共性问题和典型案例的解剖,找出影响工业项目审批效率的症结所在,分类提出具体的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外出考察建议安排情况的汇报。 (徐文荣)

国家部委网站
省级政府网站
厅局网站
市级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肥西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 feixi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案号:皖ICP备05016334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